苏稚宴

只是一碗麻辣烫而已

【银博】一夜情的后续发展

  时间线不明,银灰x男博,先睡觉后恋爱的故事……
     

  01

  清晨,龙门最大的客房内,情况很不容乐观,来自银灰的白色衬衣被扔在地上,博士的常穿的黑色上衣皱巴巴的挂在门把手上,阿米娅和崖心已经在门外催过一次,但博士和银灰却明显还没彻底清醒,满屋子的檀香味都没散完,硕大的落地玻璃窗连窗帘都没拉上,天空泛白,博士和银灰盖着被子,但露出的肌肤和双腿都显而易见的宣告着他们什么都没穿。

  

  痛,浑身上下都痛,博士满脸抑郁的睁开眼,他脑子昏沉,宛如丧失理智,但就算一点理智都没得了,眼前的一切还是十分清晰明了,他昨晚和才见一次面的喀兰之主睡了,并且还睡得十分和谐体验良好,假如不是早晨如此难受的话。

  

  尚在睡梦中的银灰此刻背对着博士,他长长的尾巴宛如棋盘上的分界线,恰巧将一张床完美的分成两部分,昨晚这条尾巴做过的恶劣事件还历历在目,博士靠在床靠上放空了十分钟,企图将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面忘掉,而后才重新穿好衣服,去卫生间洗漱。

  

  博士刷牙刷到一半时,银灰终于被水声吵醒,披着衬衣,露出的肌肤上还带着抓痕的喀兰之主沉默的寻到卫生间,站在博士身后,表情很是欲言又止。

  

  “吵醒你了?”气氛实在诡异,博士正在冲洗牙刷的手僵了一僵,问的有点艰难。

  

  “不,”银灰略低下眼睛通过镜子看着博士略带苍白的脸,“……你没事吧?”

  

  “……没事。”博士企图露出笑容,但那假笑实在又可怖又没得感情,昨晚第一次见面,在对整合运动的看法上,他们确实一见如故,相谈盛欢,但被社交性被灌醉并意外一夜情后,博士现在简直不想和银灰讲话,博士喝醉酒后从不会断片,银灰一句你没事吧?成功又让他想起昨晚自己抓着银灰衣领半闭着双眼喘息的样子,还有双腿环上对方的腰,丧失理智一样的叫对方慢一点时那种诡异的快感。

  

  博士喝酒从不断片,但博士无比希望银灰喝酒断片,并将这些可怕的事情通通忘光。  

   

  博士明显不愿多说,想将此事翻篇,银灰的眼睛沉了沉,抿着嘴,压下心底的异样,到底没再说第二句话,当做一切没有发生吗?银灰扭开水龙头的手有点用力。

  

  

  02

  

  当做一切没有发生吗?银灰上午会议的间隙还在想这个事,来龙门对整合运动交换彼此信息的第三方并不只有喀兰贸易和罗德岛,早上被阿米娅和崖心第三次来催时,银灰正和博士彼此沉默的收拾房间,皱巴巴沾着液体的床单被扔在了卫生间的洗衣池里,地上扔着的衣服和某些用品则被直接转进了垃圾袋里,窗户拉开,清晨的风刷的吹散屋内暧昧的味道。

  

  “先对下口供,”穿上衣服的博士一本正经。

  “嗯。”但银灰其实喝酒也不断片。

  

  “喝醉了,所以走错房间凑合了一晚,早上起来洗床单扔衣服是因为都喝醉了,有很重的酒气。”博士的理由天衣无缝合情合理,被拿这套理论当试验品的阿米娅和崖心毫无怀感,深信不疑。

  

  银灰沉默的听着会议,圆桌的斜对面恰好坐着博士,一丝不苟扣到最上方的扣子,除了脸色难看了点,一切都和昨天没什么两样,但明明就是毫无改变的一个人,却微妙的让一切变了质,根本就回不到朋友这一阶梯了,银灰自问昨天第一次见面二人就能心无芥蒂的把酒言欢,坦荡对视,但今日却只能气氛诡异心中有鬼了。

  

  “哥,我们中午是和罗德岛的人一起吃饭吗?我想去找阿米娅!”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坐在对面的博士还在收拾东西,崖心转着椅子问的期待又自然。

  

  “你想去的话,当然可以,但约人吃饭前,得先问过对方的意思。”银灰不动声色的示意崖心去问博士,银灰也想去,昨天的事博士肯定没办法和别人说,早上赶时间什么食物都没吃,银灰总觉得博士那张脸有点过于苍白了。

  

  “那阿米娅就拜托你们了,我还有点事,得回房间找一下资料。”博士脸上带着笑,声音也平和,但走的却很利索,点头示意后连阿米娅都没看上一眼,转身就抱着资料出了会议室的门。

  

  晚上喝酒,喝完还很放纵,早上银灰在根本没仔细清理过,在加上没吃饭,博士手腕上带着的身体监测器上已经显示体温过了三十八,难受,确实很难受,但越难受就越该躲着点银灰,昨晚已经够丢脸了啊,博士走的很稳,一路上还和遇见的熟人神色如常的打招呼,但其实内心已经波澜起伏,连血压都跟着高了。

  

  发烧到三十八,但是却没办法找凯尔希,博士洗完床单,点开个人终端决定个给芙蓉发信息,凯尔希医术过于高明,博士打算这些天先躲着她,避免被一眼看穿闹走露风声闹得人尽皆知,一夜情亦或者和某人发生关系其实没什么太大问题,最多被八卦一段时间,但一夜情被做到生病,那就丢脸丢到整合运动了。

  

  噢,就是那个被做到全身散架还生病的罗德岛指挥啊?

  

  博士可丝毫不想听到以后交手整合运动的人这样嘲讽他。

  

  “发烧需要药品有哪些?”博士点开了芙蓉的语音通话。

  

  “博士?”芙蓉声音有点担忧。

  

  “凯尔希让我考问一下你有没有进步。”博士说的十分自然,丝毫听不出来是谎话。

  

  “#1431药剂是最好的退烧药,但高热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时候需要全面检查,单纯退烧药对病情治标不治本……”芙蓉的声音温温弱弱的从个人终端里传过来,十一楼外的龙门天空无比湛蓝,新鲜的风带着微薄的水汽拂面,博士一边听芙蓉讲话一边吹着风,结果风儿太喧嚣了,还没等芙蓉讲完身体检测器上的体温就快上三十九。

  

  难受的感觉越发严重了,博士拿了件带帽子的厚外套,打算去龙门街头买药,而于此同时,银灰还在号称龙门味道最好的一家酒馆里和阿米娅崖心一起享受丰盛的午餐呢。

  

  “确实很好吃呀,等会要给博士打包一份呢。”阿米娅十分开心。

  

  “他总这样不按时吃饭吗?”因为党派之争而一贯威重严肃的银灰一句话问出口,自己手中的筷子倒是一顿,但心大的崖心和不熟悉他的阿米娅却和早上叫他们起床一样,面对如此微妙的问题,也完完全全,跟跟本本的,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

 

  

 

——————————————————

争取几章内完结 

   

阿米娅和崖心的交谈x

  阿米娅:喀兰之主真关心博士呢

  

  崖心:哪里哪里,一见如故,醉酒还睡了一个床的好哥们,互相关心是应该的应该的,

  

  

  

  

  

  

  

  

  

评论(21)

热度(7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