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稚宴

只是一碗麻辣烫而已

【银博】银色星辰

  哨向,双向暗恋梗,银灰x男博,一切不符合哨向设定或者游戏设定都算我私设……

        哨向标记一个人过一辈子x

——————  

  01

  

  “你标记我吧。”博士这句话出口,重伤的银灰一个脚滑,差点撞上路边的电线杆。

  

  “嗯?”银灰擦了擦侧脸上的血,压制住心底乱七八糟的情绪,好整以暇回过头看博士。

  

 

  “我说,你标记一下我,”整合运动的成员紧追不舍,裹在不起眼斗篷里的博士言辞镇定,仿佛标记这种事就是一起约了个饭散了下步,根本不值得一提。

  

  切尔诺伯克的天空十分灰暗,银灰知道博士此刻提出来标记是因为情况危急,他们需要更加亲密的关系来增强战斗力,但知道归知道,心情复杂归心情复杂,银灰咳嗽两声,一贯的镇定不知道被扔到了哪个角落,临近战斗,他难得觉得有那么点分心和无措。

  

  博士被救出来不久,根本没有过往的记忆,但博士没有并不代表着银灰也没有,银灰和博士认识将近六年,六年前的银灰和博士是整个圣心利亚学院里匹配度最高的哨兵和向导,当时整个学院都疯传他们有一腿,但遗憾的是直至毕业,二人也没有太多的实质性的进展,银灰空担着一个指挥系第一向导伴侣的称号,但实际上连一个简单的亲吻拥抱都不曾有过。

  

   六年前的银灰其实远不如现今强大,雪境里还有两个幼妹,家族衰落,巨大的担子压在银灰的肩膀上,在圣心利亚上学时,银灰竭力学着各种东西,矿石的提炼,贸易的理论知识,资源的管理与调配,忙碌让银灰对于圣心利亚同学院的人员构架几乎记不清楚,只唯独博士一个人除外,因为总有人在银灰面前提起博士,称呼还一贯都是,你的向导。

  

  我的向导吗?他确实配成为我的向导,六年前的银灰如此想,六年后的银灰当然也是如此想,世界上还有比博士更加优秀的向导了吗?在银灰的心中,这个答案从六年前就再没变过。

    

  整合运动的成员越追越近,银灰之前已经与他们交手了三次,但对方人数众多,他们不得不躲避逃亡,交手的第三次时对方的狙击手击中了银灰,银灰原本能躲避一次,但博士在身后,银灰出于绅士风度亦或者是哨兵对向导的保护天性,总之他硬挨了那一枪,右侧的胸膛被击入了一枚子弹。

  

  切尔诺伯克一整个城都血迹斑斑,银灰的血滴落在地上,和那些死去的人也没什么不同,博士身为向导,敏锐的精神力让他一眼看出现今的状态,他们没办法在天灾来临前走出切尔诺伯克城了,所以他毫不迟疑的提出标记,已结合哨向会拥有无比契合的默契,这大概是他们渡过难关的唯一办法。

  

  “阿米娅把你交给我时,告知我你失忆了,”银灰理了理衣袖,整合运动成员渐近,银灰带着博士向右拐进一个堆满了废弃物的巷子。

  

  “确实如此。”博士示意银灰继续说。

  

  “那你可能还不明白标记的定义,哨兵和向导一旦结合,如非死亡不得解除,并且一方死亡会对另外一方造成极大的精神打击,举个例子,圣心利亚心理系选修课程中讲到,向导一方死亡时,活下来的哨兵极大概率陷入永夜,哨兵一方死亡时,向导则会失感,”银灰走在前面,一路从死尸的身体上走过去,一座诊所慢慢在二人面前出现,但博士却敏锐的观察到银灰在看见眼前一切时脸色越发的难看。

  

  这座诊所原本是切尔诺伯克市内感染者的秘密聚集地,喀兰贸易与他们有私下交易,银灰原本想来打听消息顺便取出子弹,但现在看来,这个诊所恐怕已经被整合运动一网打尽。

   

  “我知不知道这些意义不大,”博士跟着银灰绕到诊所临近的小院,“你标记我,然后暂且休整,我帮你取出子弹,还是说,你不愿标记我,其实是怕辜负遥远的雪境的银发姑娘?”

  

  “没有银发姑娘,”银灰下意识的反驳,博士的这句话十分熟悉,银灰隐隐约约总觉得六年前的博士问过他类似的话,但他已经忘了当时是怎么答的,“没有银发姑娘,但我已经受伤,结合与你而言是拖累。”

  

  银灰所说的是现实,假如放手一搏不惜性命的话,他其实能将博士带出切尔诺伯克,银灰并不想死,但幼年的教育和旧派贵族品性,让他言出必行,他答应了阿米娅和自己的妹妹将博士带出去,那必然要信守承诺。

  

  银灰坦诚说出拖累二字,然后从院内的长椅上起身,打算去隔壁诊所寻找药品,银灰走出去三步,来自博士的磅礴的精神力从背后袭来,宛如盛夏暴雨时的风,短暂的将他困在原地。

  

  “根据阿米娅给我的有限资料,喀兰和罗德岛是盟友关系,条约里清晰的写着盟友之间永远不存在背叛和遗弃,你愿意在收到崖心的通讯时来切尔诺伯克,我认为在没失忆前,我们关系也并不会太差,甚至已经更进一步,所以为了生存结合,你到底为什么不愿意?”博士从石棺中醒来不久,此刻苍白的一张脸上带无奈和疑惑。

  

  博士的精神力几乎要将银灰和这个世界隔开,宛如盛夏傍晚下了一场雨,刻意收敛了攻击的精神力似乎天生就要带给人镇定和冷冽,银灰只在心里纠结了不到三秒,博士已经走近,裹在黑斗篷里的青年如同圣心利亚初见时一样气质冷然,我到底在拒绝什么?实际上我六年前不就已经做好和他结合的准备了吗?银灰略微叹息,“我愿意。”

  

  “假如你真的要结合的话,我随时都愿意,”银灰这两句话声音不大,但离奇的温和,银灰撤掉了对自己的保护屏障,博士的精神力几乎是瞬息涌入他的意识海,宛如注入了一湾冷清的湖泊。

  

  银灰从前的精神疏理一直是初雪负责,初雪成为圣女后关系一度僵硬,太久没做疏导,银灰精神负荷其实已经过重,过高的契合度让银灰和博士根本没有排斥彼此,几乎是寻求本能,博士距离他更近一步时,银灰双手陡然圈住他的身体,信息素的味道彻底交叠在一起,银灰低头紧挨着博士的耳侧,冷香的味道和他六年前想象的一样,银灰遵从本心的将一个炽热的吻印下。

  

  颤栗的感觉从亲吻蔓延,博士一句话出口,竟然难堪的不知道这句话到底是说给所谓的盟友还是自己。

  

  

  

  

——————

哨向设定就不多说了趴,,,,不符合官方地方全算我私设x,不要打我

  

  

评论(7)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