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稚宴

只是一碗麻辣烫而已

【银博】那你就睡觉♂


  ABO,银灰x男博,ooc沙雕短篇,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脑洞这个的时候自己都在笑,可是分开写,写完感觉好不连贯😂 

  01 

  失忆后的第一个发情期来的过于迅速,但偏偏忘记了个彻底的博士什么也不记得,不记得自个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也不记得以前给过他标记的到底是不是银灰大佬。

  

  石棺里躺了实在太久,博士的身体机能在极端恶劣的情况下发生了微妙改变,这种改变似乎缓解了发情期本能的情欲,博士大早上起床,清心寡欲,性冷淡到压根没发现自己发情期了。

  

  博士带着满身的海风味出门,一开始研究室里大家还没当回事,罗德岛嘛,本来就是个四周有海的岛嘛,阳光且带着点咸味的海风只要打开窗户,就撒着欢慷慨的扑面而来,博士的信息素混在里面,谁能发现得了啊。

  

  一众干员愉快的和发情期的博士一起工作,然后做着做着就面色微红欲言又止神色复杂。

  

  最先敏锐感受到的是拉普兰德,冷静又残暴的她是个为数不多的A,博士的信息素味道越来越重,拉普兰德恍然大悟忍了又忍,然后维持脸上的冷漠,刷的拉开窗户,翻身踉跄着就跳了出去。

  

  “嗯?”博士并没有放过她,他拉开窗户,支着头显然非常疑惑拉普兰德的傻狗行为。

  

  “……你收敛一点,忍耐一下!我去给你叫银灰,”拉普兰德冷着脸转身就跑,根本不敢和不矜持不克制的博士对视。

  

  “收敛什么?忍耐什么?叫银灰又干嘛哦?”博士神态自若的继续散发着信息素,顺便晃着手中的试剂,而晃完之后再一抬头,竟然发现就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整个实验室以他为圆心,十米为半径,那是一个活的干员都没得了。

  

  “doctor,您是要回房间等我哥吗……还是在这里啊……要是在这里,我们给你们挪个地?”

  

  “emmm……其实在这也没关系呀!实验室play多刺激啊,doctor好久没和银老板一起了吧,银老板可想你了!”

  

  “我们才不会偷看呢!”其实各种限制级画面轮流在脑子里打了个转,

  

  “当然,更不会偷听!更更不会把声音录下来私下流传的♂”博士失去理智濒临崩溃抑制不住的声音,想想还有那么点小刺激啊……

  

  “……你们还可以更恶劣吗?”这样明显的八卦和脑补,博士要再不明白那显然是失了智,而一旦明白过来,原本根本没注意到的海风味就突然开始明显起来,博士抬起袖子闻了闻,然后了无生趣的摊坐着实验室的椅子上,我发情期了?博士和众人面面相觑,脑子一瞬间只剩下这五个字,

  

  我发情期了?

  

  可是为什么我宛如一个性冷淡?

  

  我不是应该乏力,难受,难以自持,只想开车,

  

  发出的音节都是压抑不住的喘息吗???

  

  我到底为什么宛如一个性冷淡?!

  

  

  

  

  

  02

  

  

  “我的盟友,难受吗?”雪松般凛冽的味道铺面而来,银灰出现在门口时,其他干员简直自动闪避,银灰隔着半个走廊就闻到了博士的信息素,那信息素根本毫不收敛毫不矜持,缠缠绕绕就朝他身上粘,银灰躲都躲不开,只能忍了又忍,竭力无视那些味道,维持着面上的冷淡走进实验室,实验室的海风味就更浓了,银灰反身关上门,大步朝自己想象中已经神智涣散博士走。

  

  “等等……你先别过来……也不是特别难受,”宛如性冷淡的博士趴在实验台上一句话让银灰顿住脚步,难受吗?也就还好,性冷淡了大半个上午,突然闻到银灰信息素,好像确实搞得博士有点难受,但要怎么说?这种难受并不是发情期想要他的那种难受啊!而是单纯的,觉得太过于浓重的雪松味有点催眠还让他呼吸困难。

  

  “不难受吗?”银灰隔在几步之外若有所思,不难受?不难受为什么不控制信息素,不难受为什么一点都不克制的撩拨我?

  

  “不难受,”博士神色正经,甚至还一个眼神逼退了偷看的崖心。

  

  “有我在,为什么要用抑制剂?”银灰声音已经不怎么友好。

  

  “没用抑制剂啊,我就是,嗯……没有那方面的兴趣?”博士努力组织措辞。

  

  “对我没兴趣?”银灰眼睛暗了暗。

  

  “不是,就是我可能在石棺里待久了变成了个没得感情的性冷淡……”博士对着银灰解释,却又在看见银灰眼底落寞时又有一瞬间的沮丧,银灰以前应当标记过他,现在还特意赶过来……这个念头从博士心间闪过,博士看着打算离开的银灰,垂下眉眼十分不克制十分遵从本心的补了一句,“不过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最近待在一起,或许我会重新变得正常。”

  

  “好。”银灰声音低哑的答应了博士。

  

  

  

  

  03

  

  

  银灰答应了博士,然后当真整天都形影不离,银灰跟了一整天,然而博士和他奔放热爱撩拨的信息素还是不一样,博士直到晚上睡觉都还是性冷淡。  

  

  那么大的A,衣服都脱了,躺在他身边,满屋子还都是两人甜甜蜜蜜缠缠绕绕的信息素,但博士就是只想睡觉,

  

  银灰辗转反侧,

  

  “你怎么了?”博士简直快睡着了,

  

  “我难受,”银灰辗转反侧,银灰附身上前,银灰终于忍不住将博士抱紧在怀里,银灰的尾巴圈绕到博士的腰上,呼吸起伏在博士的脖子上的腺体上,

  

  “嗯?”博士几乎已经进入梦乡。

  

  “我发情期提前了,”银灰难受的无以复加,博士不在后磕了好几年抑制剂,今天被信息素一撩,这谁受得住,神仙都受不住。

  

  “嗯,”博士毫无波澜,

  

  “我的盟友啊……”剧烈的情欲开始袭来,银灰略低的声音简直开始发哑。

  

  “难受,那你就睡觉,梦里什么都有。”银灰信息素越来越浓烈,但宛如性冷淡的博士彻底昏睡过去。

  

  睡觉,多么模拟两可的一个词,当真难受的银灰毫不客气的将手伸进了博士的衣服里,博士的身体无比诚恳无比性冷淡,博士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叫嚣这要睡觉,银灰摸了两把,屋内的雪松的味道越发的浓郁,银灰转过身,被撩拨而渐渐累积的情欲根本无处宣泄,银灰抱着毫无反应的博士,简直气的想打人。



  



——————————

欺负银老板系列x2😂😂

  

评论(22)

热度(8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