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稚宴

只是一碗麻辣烫而已

【梅迪奇x5664】红祭司

  北极cp但真造家的红白玫瑰真的很好磕啊😂,没剧情意识流。。。威尔打酱油,

  00

  
   乌洛琉斯又一次放走了威尔,潜入贝克兰德花费了他很多时间,因为那是被正神眷顾的土地。

  乌洛琉斯再一次折断了少年的腿,是的,那个时候威尔还没有重启成婴儿,也没有一位职业是外科医生的父亲。

  
   漫出来的来自于同类的血,让乌洛琉斯眼睛里跳跃出一点红色。

  
   “命运之骰。”乌洛琉斯张嘴说出这样一句话,早春荒野里的树木还没有来得及抽出嫩绿的枝条,威尔鲜血淋漓的喘息,但抬头看他的眼神却丝毫没有囚徒上绞刑架时的绝望,威尔甚至带着一点无奈和嘲弄。

  
   同属命运途径就是有这样一点不好,他们总是对事情的预知有着极其敏锐的直觉,乌洛琉斯眼神冷漠的杀掉了眼前的男孩,但属于威尔的非凡特性却并没有出现,他逃走了,如同之前的每一次,这项捉迷藏进行了太久,久到威尔已经洞悉了他所有的秘密。

  
   “你的信仰与同伴,都不会在时间的洪流里归来。”

  
   “你无法杀掉我,因为这会导致你得到概率之骰,从而没办法再反驳我,说我说的是假话。”

    
   威尔的声音不止一次出现在他的梦中,那条小蛇总以嘲笑他为乐。

  
   

  01
  

  虔诚者信奉自己的主,即使对方早在千年前就已经彻底的改变了,神国里没有光,祈祷的声音漫过虚空,得到的回答是毫无意义的呓语。

  
   乌洛琉斯在堕落后的神国重启过很多次,睁眼时没有光,只有始终饱受折磨的神灵,他像个孩子一样呆坐在原地,然后通过思考,努力找回重启之前的记忆。

  那里该有圆桌,圆桌上应该有酒和花纹繁复的烛台,神国在星海之上,窗边明亮着的,是星星,梅迪奇会用自己独特的言语魅力霸占这个视野最好的房间,然后用挑衅的眼神对他举杯。

  
   “你让我很没有成就感。”红发青年穿着皮靴,抓起餐布擦擦因为搁了脚而沾染上灰尘的椅子,看他的表情有点不满和无语。

  “嗯?”乌洛琉斯自然而然的在那张椅子上坐下,似乎整个人的心思都不在此处,不在梅迪奇身上,甚至不在这个恢宏而瑰丽的神国。

  
   命运能遇见未来,乌洛琉斯隐约看见这里终将毁灭。
  

  信仰毁灭,跋涉的旅途终将失去终点,虔诚的信徒将固守什么,将祈盼什么,将去往何处。
  

  窥见了命运,但命运是一条充满活水的长河,摊开手还是握紧,都同样什么都抓不住。

  
   “戚,你除了发呆还会什么?”梅迪奇那张脸几乎要凑到他跟前了,红发的青年伸出右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我看你啊,再过一千年你也还是在我们中间垫底,整个神国,除了我没人想和你这种性格孤僻的家伙讲话。”
   

  乌洛琉斯认真的看着对方,但渐渐发现自己不再能看清对方的面容,每当这个时候,乌洛琉斯就会知道自己快要从梦境中清醒了,每一个梦都会在他想要记住那张脸时消散,这是幸运所换去不了的东西,因为一次次重启中,他已经在黑暗中遗失了对方的面容。
   

  并且也永远无法预料到与此有关的今后。命运序列无法准确预料到与自己关系密切之人,所有的馈赠都将明码标价,命运一贯会玩弄世人。

  
   

  02

  
   彩色的玻璃将阳光折射的光怪陆离,天使毫无准备的降临在复活广场的教堂,睁眼的瞬间,乌洛琉斯近乎直觉的将对方与曾经的红祭祀对应。
   

  但他最终没能救走对方,红发青年千年前挑衅的话说的很对,曾经是他垫底,现在依然是他垫底。

  
   亚当,
   

  乌洛琉斯尽力拖住了亚当,复活广场,这个名字一下一下出现在他心里,似乎在随着心脏一起跳动,在命运学上,这意味着结束与重启,是一切归来的前奏。

  
   千年前神国尚在,对方勾肩搭背的拽着他去折花园里永不凋谢的玫瑰。

  而后神国覆灭,同伴分崩离析各自成神,对方与他联手过多次,制定过说不清的计划,杀人亦或者逃避。

  红发的青年伏在他的背上,全身都是血过,“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杀我们呢?搞不懂,明明不是一个途径,大蛇,你幸运分我点怎么样,我觉得这样下去,我说不定真会变成非凡特性。”

  他也伏在对方背上,听对方抱怨过,“你又要重启变成小孩了?我可不想带孩子,你自己待在主的身边,不长大别来祸害我,”

  
   乌洛琉斯和梅迪奇都成功从复活广场逃走,但至此之后,乌洛琉斯却再也没有见到过对方。

 
   

  03
  

  战争四起,一切都预兆着红祭祀归来。
   

  但乌洛琉斯却始终没有再见过对方。
   

  梅迪奇没有联系过他,没有颂念过主的真名。

  
   “身处危险是不该拖同伴下水的,好的猎人应该分得清同伴和猎物,”

  
   “真羡慕你们能重启,该忘掉的就都忘掉吧,”

  

  “身处危险应该谨慎,谨慎,再谨慎,”

  

  “没有新的红祭祀,那我就是还活着,能来找你的时候,我肯定回来找你的,”

  

  “你们不还有一条水银之蛇吗?无聊的时候就和他玩啊,总感觉他比你有前途多了。”

  

  一千年前,梅迪奇彻底消失之前,写给他的信里面有过这些话。

  

  一千年后他见到了梅迪奇,但只见到了一面,唯一一面。

  

  

  04

  

  “你的信仰与同伴,都不会在时间的洪流里归来。”

  

  “即使归来,也不过是花开一瞬……”

  

  威尔和概率之骰没有骗乌洛琉斯。

  

  神灵都会在岁月里更迭,更何况一个红祭祀。

——————————

我已经变成非凡特性了= =

评论(5)

热度(3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