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稚宴

只是一碗麻辣烫而已

【诡秘】苟三家图鉴

是沙雕段子,一些梗,无cp

————————————


       01关于真假

  “如果你抓到了一只阿蒙,那你确实抓到了一只阿蒙,” 


  “如果你抓到了一只克莱恩,那你只抓到了一只时限产品,是的,一只克莱恩的保质期是一刻钟。”


  

  02关于闪现  

  阿蒙:眼睛看见的距离都不是距离,窃取。


  克莱恩:点火,哪里有火焰哪里就能蹿出来我。


  门:随风闪现自由是方向,冲出地球被污染的力量。

  

  

  

  03关于技能特色 

  阿·疯狂放水·蒙:想给谁权限,就给谁权限,唯一性成精,就是这么任性。


  克莱恩:所以空气吸管到底有多长?能在月球上伸下来通盥洗室马桶吗?

  

  佛·魔术师·尔·不想写作·思:到底为什么钢笔会结冰?

  

  

  

  03关于锚  

  阿·只信自己·蒙:

        众所周知,第三纪之后,阿蒙的锚都是他自己。 


  门·是个好人·先生:

        特性打包送阿蒙,锚点打包送克莱恩。

  

  克·弱小·莱·但邪神·恩:

        薅白造羊毛,薅海神羊毛,蹭门先生羊毛,缝缝补补,就做成了自己的新衣裳。

  

  

  

  

  

  04关于欺骗 

  阿蒙:

  欺诈之神很诚实,这是一种欺骗。

 

  天尊:

  天尊没骗灯神,都是灯神自愿的,倒贴不成还骂死诡,怎么灯神以前是没遇见过渣男吗?

  

  克莱恩:

  序列九,就说自己是愚者;圣典里面,就就是应该有敲钟天使;格尔曼他,又又又长高了。

  

  安提哥努斯:我不要你这个半神觉得,我要我觉得,

  我说你是我,那你就是我,我说你疯了那你就是疯了。

  

  

  

  

  05关于晋升

  第四纪:

  你推我阻,虚假客套,友爱互助,甚至能拖家带口,只为无私的帮助同事容纳唯一性。

 

  第五纪:

  你追我逃,诡计阳谋,草蛇灰线伏脉千里,但最终也只能有一个“1”可以为爱做零,再勇升负一。

  

  

  

  

  06关于性格

  阿蒙:继承了天尊的狡诈。

  

  克莱恩:(在对待灯神时)继承了天尊的无耻。

  

  门:继承了天尊审美、以及原本该分给阿蒙的良心、和该分给克莱恩的取名能力。

  

  

  

  07关于外貌

  

  平平淡淡克莱恩,

  普普通通青年蒙,

  寻常老头查拉图,

  没有建模无面门。

   

  

  08关于日常

  阿蒙:呆在公园数树叶,当邮差骑着自行他车逛贝克兰德,路边吃别人讲的愚者安利。

  

  门:找人唠嗑,找人告诉别人憋和他唠嗑。


  安半愚:睡觉,睡觉,睡觉,全频广播自己家地址邀请小伙伴们来他家做客。

 

    查拉图:复盘发现和神孽组队总是会输,就是不信邪想打破这个规则,但最终失败了。


  帕列斯:读书,看报,收拾房间,打理来往信件,顺便为孙子的同事之情而操碎了心。

 

  克莱恩:没有日常,邪神没有日常,由于出生太晚邪神的日常都用来做三年天使五年旧日了,这很合理。

  

  

  




 ——————————————

评论(22)

热度(80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